当前位置:

李美云主持召开立项争资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林广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10 09: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立项争资项目调度会
 
  红网临湘站3月10日讯(通讯员 林广)3月9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立项争资项目调度会,要求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领导、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调度、强化责任、强化工作实效,确保圆满完成项目立项争资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永、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晓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围绕“城市建设、湘北第一路、产城融合特色小镇、长安文化园、河湖连通综合工程”等项目建设立项争资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与商讨。与会市领导和部门单位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美云指出,立项争资工作是对领导干部事业心、责任心、能力水平的一大考验,要主动作为、自我加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应新常态,转变观念,避免误区;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国家政策、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等,抓住立项争资工作的重点和关键,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申报速度,多协调、多汇报。要抓好项目策划包装,强化项目储备,提高立项争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调度、强化措施、强化责任、强化监管,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贡献!
  
  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长安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