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搓麻将“诈和”遭嘲讽 男子深夜抢劫牌友解恨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张宇驰 傅静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1: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张宇驰 傅静)男子与牌友因纠纷反目成仇,深夜埋伏街边,抢劫牌友金项链解恨,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3月10日,据线报,该男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东阳渡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蒋某(男,36岁,湖南衡阳人)与肖某(女,35岁,湖南衡阳人)本都是麻将馆常客,两人经常“约腿”,凑牌局打麻将,一直相处融洽。今年过年时,蒋某又一次和肖某一起搓麻将。因蒋某“诈和”,肖某认为蒋某人品有问题,遂在牌桌上对蒋某冷言冷语加以嘲讽。蒋某过年时连续输了几千元,本想以诈和“回运”,却被肖某破坏,心里又羞又气。再看肖某不依不饶,还在大肆嘲讽,蒋某恼羞成怒,与肖某对骂起来,牌局不欢而散。
  
  晚上,蒋某回到家后,越想越气,满脑子都想着要怎么报复这个“不懂味”的肖某。23时许,蒋某悄悄埋伏在肖某下班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果然见肖某慢慢走过来。蒋某四下一扫,见无路人,便疾步上前,从肖某的脖子上扯下一条黄金项链(约40克,价值一万余元),夺路而逃。案发后,蒋某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3月10日,据群众举报,蒋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东阳渡派出所民警抓获。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