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调度中方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2: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3月1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3月9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就县内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进行专题调度,强调要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抓重点破难题,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中方县领导夏益民、刘正杰、蒋良举、袁文明、胡思莲先后陪同调研。
  
  张家铣首先实地察看了怀化职教基地、河西防洪堤、荆坪古村文物古迹修复以及鸭嘴岩大桥项目实施情况。随后,张家铣主持召开项目调度会,听取各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交办。张家铣指出,当前各个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抓重点破难题,优化项目环境,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张家铣要求,职教基地要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抓好路网、污水管网的建设,加快入驻学校项目建设进度,力争芷江师范一期年内搬迁办学;河西防洪堤要加快推进扫尾工程;荆坪文物古迹修复要科学实施,确保质量;鸭嘴岩大桥项目要加强与河西经开区的合作与沟通,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及征拆安置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按进度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