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面包车撞后再被小车撞 三轮车主幸无大碍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2: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0日讯(通讯员 许琳)3月9日凌晨2点,在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湘银小区路段,一台三轮车与一台面包车发生事故,面包车逃逸。随后,三轮车再次被一台小车追尾,三轮车连人带车被撞翻,所幸驾驶员郭师傅没有生命危险。
  
  当天凌晨2点多,靠卖菜为生的郭师傅夫妻骑着三轮车,在长江北路由南往北行驶,准备经过芦淞大桥到中南蔬菜市场,进点蔬菜来卖。当车子行驶到长江北路湘银小区路段时,前面同方向行驶的一台面包车的一个举动让他措手不及。“它本来一直打着右转向灯,我以为它要右拐进入湘银小区,但不知道为什么,它突然左转,掉了个头,结果就撞到一起了。”郭师傅说。
  
  相撞后,郭师傅额头磕出了血。这本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但令郭师傅气愤的是,面包车并没有停留,更没有下车配合处理事故,而是立即逃离了现场。正当郭师傅妻子下车准备打电话求助时,二次事故发生了。第一次事故发生后2分钟,后面一台小车没有注意到停在路中间的三轮车,一头撞了过来,将还在车上等待救助的郭师傅连人带车给撞翻了。这台小车的驾驶员罗先生主动配合,接受警方调查。罗先生称,当时自己可能分了神,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事故车辆。“晚上下了雨,地上是黑的,三轮车也是黑的,没什么灯光,一个不小心就撞上了。”
  
  经检查,郭师傅只是头部、腰部和腿部受了伤,并没有生命危险。事故中,逃逸的是一辆银色面包车。天元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该车辆的行踪进行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