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和丈夫吵架后负气走高速回娘家 遇到交警装哑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玉婷 张砚微 编辑:周芬 2016-03-10 13: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10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周玉婷 通讯员 张砚微)近日,湖南省高警局湘潭支队民警巡逻至沪昆高速东往西1079千米处,发现一名女子拖着行李箱在应急车道上行走,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制止。
  
  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一直用手比划,并表示家就在前面,不需要民警带她下高速。
  
  为了方便交流,民警拿出手机以写字的方式与女子交流。但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当女子写了几个字没有正确显示出来时,不耐烦的她直接脱口而出:“你的手机不行,‘旺’字都显示不出来!”
  
  经过民警再三询问,女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她的丈夫经常打牌,夫妻俩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她就准备回娘家去。
  
  民警告诉她在高速上行走很危险,并说要送她回家。但女子显然还在气头上,拉着行李箱便往前走。民警只好先打电话给她丈夫到湘潭西收费站接人,然后继续耐心劝说女子上车。
  
  经过十多分钟的劝说,女子终于上了警车,民警将她送到了湘潭西收费站。不久后女子的丈夫赶到,将她带回了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