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男子出狱后毒瘾难耐 一晚疯狂砸车10余辆行窃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蕾 黄文广 马艳君 编辑:刘艳芳 2016-03-10 19: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3月10日讯(通讯员 贺蓓蕾 黄文广 马艳君)春节前几日,邵阳北塔区发生了数起疯狂砸车盗窃案件,影响十分恶劣。3月10日,笔者了解到,北塔区检察院已对涉嫌砸车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蒋某及其同伙黄某批准逮捕。
  
  蒋某系吸毒人员,2014年曾因砸车盗窃被判刑,出狱一年后毒瘾难耐,苦于无经济来源,便再次萌生砸车盗窃的念头。2016年1月29日凌晨,蒋某打电话给跑私家车的黄某,相约“去外面做事”。黄某应约而至,在接到蒋某后,两人到达某车站附近,蒋某下车寻找作案目标,黄某在原地等待,在找到价格比较高的或者车内有东西的车辆后,蒋某便实施砸车盗窃。29日凌晨蒋某在北塔区4个地方砸车10余台,窃得财物数万元。尝到甜头后,次日晚上,两人再次前往隆回砸车盗窃上万元财物。此外,蒋某还涉嫌其他砸车盗窃案件,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检察官提醒,车主如果将车子停在没有安全保障的户外,请注意将车内财物及时带走,价值较高的车辆最好安装报警器。检察官警示:砸车盗窃等暴力性侵财案件严重影响社会治安和稳定,司法机关必将严厉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