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民政局去年成功帮助27户88人实现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华 张小平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9: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庆华 张小平 赵小斌)为进一步帮助扶贫点江垄湾村民实现致富脱贫,3月9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积极深入扶贫点,与结对扶贫对象共商扶贫攻坚工作。
  
  当日上午9点,鹤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明华的带领下,冒雨来到扶贫点江垄湾村。在村部会议室里,翟明华与脱贫群众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珍惜成果,发挥优势,积极带动其他贫困群众创业致富。
  
  在与未脱贫的群众交谈中,翟明华详细询问了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认真分析他们未脱贫的原因,并用笔记下了他们的生产需求。翟明华说,去年以来,通过大家的努力,一部分人己经实现了胶贫。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大家增加自信,勤劳创业,争取早日全部脱贫。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都纷纷与自己的结对帮扶对象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根据他们的情况制订“一户一策”。
  
  2015年来,区民政局已向江垄湾村拨付民生资金20多万元,成功帮助27户88人实现脱贫。今年,该局将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力争在2016年让全村所有贫困戶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