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半夜纵火 临武民警6小时擒住元凶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骆冠鹏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9: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3月10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骆冠鹏)3月9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花塘派出所、广东清远警方,迅速破获一起纵火案,将作案后欲潜逃广东佛山的犯罪嫌疑人唐某元在大巴车上抓获。从接到报案至抓获嫌疑人,民警仅用了6个小时。
  
  3月9日上午,刑侦大队接到花塘派出所转警,称花塘乡石门村当天凌晨发生一起纵火案。凌晨时分,该村蒋某辉家一楼房间内被人从窗户倒入汽油,点燃明火,将床铺、衣柜、书桌等烧为灰烬,幸亏当时蒋某辉一家5口都睡在隔壁房间,得以及时逃出。
  
  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侦查破案。通过相关技术手段,民警快速锁定了嫌疑人为临武县水东镇大冲村村民唐某元。侦查人员了解到,唐某元纵火后立即来到县城,已经坐上了临武至佛山的大巴车,且大巴车已进入广东省清远市境内。侦查员立即联系清远警方,在清远警方的协助下,将唐某元在大巴车上抓了个正着。至此,民警只花了6个小时。

  经审讯,唐某元对纵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元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