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实施新“四改” 致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3-10 19: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3月10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3月9日,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审议了新一轮医卫改革、农村危房改造、政务服务改革、薄弱学校改造的实施草案,明确指出:新“四改”是武冈市精准扶贫的核心内容,也是全市百姓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务必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分布实施、全面启动、责任下移。
  
  危房改造方面,武冈今年要全面完成剩余的1498户农村D级危房户和无房户的住房困难问题。

  医卫改革方面,5月底前,第一批138个标准化村卫生室要全部建成投入使用,6月份启动第二批100个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2017年6月底前实现标准化村卫生室全覆盖。乡镇卫生院改造分两批进行,2016年完成湾头桥、邓元泰、邓家铺3个乡镇中心卫生院配套建设,2017年前完成所有乡镇卫生院配套建设。

  薄弱学校改造方面,第一批薄改项目在今年4月底前必须启动建设,确保年内基本完成建设;第二批58所学校在今年7月底前开工建设,力争明年7月底完成;第三批13所学校12月底前开工建设,明年底完成任务。

  政务服务改革方面,今年建成湾头桥、邓家铺、邓元泰3个中心镇政务中心,并启动其他乡镇政务中心建设;建设完成5个美好社区,年底前全面启动其他社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