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迎来新春首场大范围降雪

来源:红网 作者:曾琴 简彪 吴柯 吴秋霞 编辑:吴若兰 2016-03-11 09: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量雪  吴柯 摄

雪人拍照       简彪 摄

雪景 吴柯 摄

  红网花垣站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曾琴 简彪 吴柯 吴秋霞)受强冷空气影响,3月9日晚上10点至10日早晨,花垣县迎来入春后首场大范围降雪,一夜之间便将整个花垣银装素裹起来,部分乡镇的气温降至零下3度左右,最厚的积雪有20厘米左右。
  
  据花垣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从昨天晚上十点开始,花垣县城及各个乡镇出现降雪天气,这次降雪天气主要是由寒潮天气过程带来的影响,再加上湿度比较大的原因造成的,但是从今天开始湿度会慢慢下降,冷空气也会慢慢减弱,所以从明天开始,天气会逐步的好转,气温也会慢慢回升,差不多最高气温会到13至14度左右。
  
  提醒:春季冷空气来袭时,气温跌幅明显;而在冷空气间隙期,回暖也十分给力,因此气温起伏较大。大家要注意随时留意天气变化,调整着装,保暖工作仍需做好,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