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警方夜巡校园周边 扣留无证无牌摩托车10余辆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李方权 编辑:刘惟烜 2016-03-11 10: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3月11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李方权)“骑着无牌摩托车在校园周边晃荡的小青年不见了,学生的出行更安全了。”3月9日晚,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开展联合行动,对临武三中周边治安环境进行突击整治,查获扣留无证无牌摩托车10余辆,涉案人员近20人。
  
  当晚7点,临武警方组织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武水派出所等部门,出动7辆警车、30多名警力,对游荡在校园附近的社会闲杂人员进行重点盘查,对扰乱校园周边治安环境,伺机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以及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乱、无证无牌摩托车横冲直撞等影响师生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打击整治。截至当晚9点30分,临武警方共查获扣留无证无牌摩托车10多辆,涉案人员近20人,有效震慑了游荡在校园周边的不法分子,为广大师生创造了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