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车违规停靠路边 交警一看司机满脸通红系酒驾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3-11 15: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1日讯(通讯员 许琳)3月11日下午,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违停专项整治时,发现坐在驾驶位上等候朋友的黄某满脸通红,仔细一查看,原来是酒后驾驶。
  
  10日下午1点半,民警在天元区天伦路开展违停专项整治,发现前方一辆未悬挂牌照的黑色奥迪小车违反交通法规停在路边。经确认,该车为新购买的小车,临时牌照还在有效期内后。民警正准备劝驾驶员黄某驶离现场,突然发现他满脸通红。检查黄某的相关证件时,黄某也都很配合,只是一直闭口,不说一句话。这些奇怪的表现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民警问黄某:“中午吃饭是不是喝了酒?”黄某一个劲地摇头否认,还猛抽烟。民警靠近车内试探,闻到了很浓的酒味,马上带黄某到长江广场的岗亭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吹气检查显示,黄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