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合网未服务拒退35000元会员费 网友发帖投诉获退款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康晓乔 2016-03-11 17: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百合网存在霸王条款,35000元会费未服务也不退款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3.15即将来到,没想到自己的遭遇也成为了一个被侵权的典型案例,还好红网记者进行协调后,他们总部同意退还我所有的退款。”广州网友陆小姐此前投诉她在百合网‘红娘’的诱导下交了35000元会员费,签完合同的当天陆小姐回家仔细看完合同后认为里面存在霸王条款,第二天申请退款遭到拒绝,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百合网未开启服务 拒退会员费
  
  据陆小姐介绍,2016年2月26日,她来到百合网广州珠江新城门店了解婚姻介绍服务。“当天我是下午三点多去到门店进行咨询的,期间有位‘老师’一直和我聊天,给我看了很多男会员的资料,慢慢的我放下了戒备,随后这位‘老师’给我看了一张价目表,上面分为几个级别,每个价位对应的是不同经济实力、拥有的物业、学历等等。”经过几个小时的沟通后,陆小姐在该‘老师’的诱导下交了35000元。回到家后,陆小姐仔细查看合同才发现里面存在许多霸王条款,次日,陆小姐向百合网提出申请退款的要求。“第二天下午我来到门店跟他们进行沟通要求退款遭到了拒绝,随后从2月27日至3月6日期间,我甚至提出可以支付3%的违约金即1050元,要求他们退回我其余的款项也不可以。”陆小姐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百合网:承诺全额退款
  
  3月9日,接到陆小姐的发帖投诉,红网记者及时与百合网取得联系,将此事反映给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处理陆小姐的投诉并且会给予她最终的解决方案。
  
  3月11日下午,陆小姐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百合网已经将全部的款项退还给她,并且已经签署解除协议,对此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