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伦顶尖教育资源集结 国际教育资源“链”上湖湘不动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康晓乔 2016-03-11 17: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教育资源与湖南不动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英国教育资源与湖南不动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在会上致辞。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在会上致辞。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麦思安分别在会上致辞。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麦思安分别在会上致辞。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由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工商联支持的英国教育资源与湖南不动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在长沙举行。会议旨在通过中英双方国际教育产业的交流与探讨,促进湖南教育产业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
  
  史上最大规模英方超豪华阵容来湘
  
  本次合作交流研讨会上,英伦顶尖教育资源最大规模集结、首降潇湘,英国为湖湘所带来的国际顶尖教育资源奏响了湖湘国际教育的最强音。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麦思安分别在会上致辞,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英式学校中国区主管罗旭旻先生就英国学校的优势特色以及市场趋势进行了分析,广州英国学校副校长Iain Ruck进行了英国学校成功案例的分析,湖南本土的优秀国际学校代表也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湖南本土相关教育机构、各级学校、科研机构、教育服务机构、专家学者、商务国际交流合作机构,以及包括社会企业及投资机构在内的各界有关人士共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众多开发商和投资机构全面对接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合英中贸易协会共同承办了本次合作交流研讨会,全球教育流行理念首次全面对接湖湘不动产,教育、不动产及投资等主题轮番上演跨界融合。
  
  目前国内的国际教育消费市场,每年都在以10%的幅度增涨,国际教育行业相关投资及服务机构数量越来越多,且呈现多样化、高质量的发展趋势。现在人们对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大,国际教育消费在未来家庭支出中的占比将会越来越高,这也就决定了引入国际顶尖教育资源的意义十分重大。
  
  与会嘉宾认为,国际教育产业的市场蛋糕很大,未来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而国际教育与房地产或更多相关行业的跨界融合,势必将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国际教育地产将成“香饽饽”
  
  现在不少家长都想把子女送到国外去接受顶尖国际教育,那我们是否可以尝试着将国际顶尖的教育资源引进来?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秘书长李咏先生认为,完全可以通过打造“一站式”国际文化教育地产,引入顶尖的国际教育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留学”。与此同时,也为教育地产的商业群探寻更具发展前景的价值高地,为投资人群寻找永不衰竭的价值源泉。
  
  对于多数国人而言,教育消费是在投资一个家庭的未来。因此,它或许将会成为唯一一个不受低迷经济大势所拖累的产业。近年来,政府明确将教育消费列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教育产业由此驰入高速增长的快车道。
  
  相关人士认为,国际教育地产势必将会成为“香饽饽”,从而掀起一股新的投资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