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千人义务植树绿化清江湖(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李碧容 编辑:周芬 2016-03-11 17: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扬帆(右一)植树


干部职工植树

  红网洪江市站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李碧容)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植树播绿时。3月11日,湖南省洪江市组织千余名干部群众,来到位于洪江市托口镇的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种下10000余株香樟、红叶石楠、紫薇等苗木,为洪江市新一年的园林绿化和生态建设增添新绿。
  
  近年来,洪江市把义务植树活动作为推进生态洪江建设和改善城乡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营造出了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洪江市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今年,洪江市将围绕市治黔城周边建设森林生态保护圈,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完善绿化通道风景林建设,高标准建设好清江湖国家湿地公园义务植树示范基地,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旅游,逐步把清江湖周边建设成为旅游宜居的生态区。同时,将开展“美丽乡村幸福家园”万人绿化大行动,号召洪江市人民开展以“村旁、屋旁、路旁、水旁”为主的四旁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新高潮,年内将完成义务植树80万株、幼林抚育5万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