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日至13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湘东南局地中雨

来源:红网 作者:魏臻臻 编辑:吴若兰 2016-03-12 10: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通讯员 魏臻臻)11日省会长沙气温10.7℃,气温逐渐回升。未来一周省内雨日较多,降水前少后多,12至13日、15至18日有两次降雨过程。一周内无明显冷空气活动,气温略有起伏,接近常年或略偏低。
  
  据监测数据显示,11日08时至12日08时,全省平均最高气温为10.4℃,其中湘南桂阳仅5.9℃,湘北慈利则15.0℃,整体气温逐渐回升。降水方面,全省平均日降雨量为0.4毫米,绝大部分降水集中在湘南,较前一日相比降水也大幅减少。
  
  据省气象台预计,12日至13日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湘东南局地中雨;15至18日全省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16至18日湘中以南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具体预报如下:
  
  12日下午到晚上:阴天有阵雨,其中永州、郴州局地中雨;13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阴天到多云,永州、郴州以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阵雨转阴天;南风转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12-14℃,明天最高气温8-10℃,明天最低气温4-6℃。
  
  13日晚到14日白天:湘南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14日晚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
  
  春季易过敏,需保证规律的生活作息、充足的睡眠、少熬夜。此外,还要注意保持愉快的情绪,及时调整心理,舒缓压力,这些也有益皮肤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