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100多名志愿者义务种植红叶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勇 编辑:吴若兰 2016-03-12 11: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正在位于湘乡 市污水处理厂的滨河东路堤岸上植树

志愿者正在位于湘乡市污水处理厂的滨河东路堤岸上植树。

  红网湘乡3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勇)3月11日上午,湘乡市住建局联合志愿者们一行来到位于湘乡市污水处理厂的滨河东路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一来到活动现场,就争先恐后地拿起锄头,抱起树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劳动之中。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他们几人一组,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大家一边植树,一边讨论种树的方法、间距、后期养护等,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现场,一位志愿者对笔者说,利用空闲时间与大家一起植树,看到自己种下的树,感觉到了为绿色环保增添了一份力量,多么幸福,同时也希望呼吁更多的人来植树,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主办方负责人说,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加了志愿者们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更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劳动光荣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可以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湘乡环境越来越好。
  
  当天100多位志愿者在滨河东路种植了300多株红叶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