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弃注射器成线索 民警一举捣破民房吸毒窝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吴若兰 2016-03-12 17: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3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霞)3月10日下午,宁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端掉1个隐藏在下灌村民房内的吸毒窝点,当场抓获涉毒人员7名,缴获吸毒工具一批。
  
  3月初,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湾井镇下灌村的一废弃的民房内经常有不同的陌生人员出入,而在该民房附近的荒地里,又发现了一些被丢弃的注射器,民警迅速察觉到该民房内或暗藏玄机。经过深入摸查,该民房内竟暗藏着一个吸毒窝点。为一举端掉该吸毒窝点,3月10日下午,经精心部署,禁毒大队民警迅速出击,当场抓获彭某某、李某某等7名吸毒人员,经提取彭某某等人的新鲜尿液进行毒品检测,结果都呈吗啡类阳性。经询问,彭某某等人对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彭某某等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李某某因吸食毒品成瘾严重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