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涛华莱0比0逼平北京人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仁军 2016-03-14 00: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天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湖南湘涛华莱队在益阳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上半场,人和左路发起多次进攻,湘涛华莱运用卡贝萨斯也适时反击对手,场上较量你来我往。第14分钟,人和犯规,湘涛华莱曹驩主罚任意球被人和球员解围,陈子介插上射门皮球偏出。第37分钟,耶拉维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出击扑救对方球员犯规,湘涛门前化险为夷。第42分钟,湘涛快发任意球,在二次进攻后,刘鑫瑜快速插上,挑射偏出球门,这也是湘涛华莱上半场最有危险的进攻。补时中,瓦洛伊禁区前缘射门,上半场0比0双方战平。
  
  第68分钟,湘涛华莱做出调整,用李想替换刘鑫瑜出场加强前场进攻。第77分钟,北京人和左路发起进攻,耶拉维奇斜传,王刚插上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扑救时撞到门柱上,比赛暂时中断。第80分钟,湘涛继续做出调整,用姚江山替换刘帅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控制。第83分钟,人和左右两路进攻威胁湘涛华莱球门,耶拉维奇向用倒钩射门被没有勾到球。第88分钟,李昭楠受伤被纪政玉替换下场。
  
  补时中,冯仁亮带球左路进攻,传中,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出击将皮球抱住。终场前,曹驩有拖延比赛的嫌疑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0比0战平北京人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