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受访女性34%对医学美容感兴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王嫣 2016-03-14 09: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近日,屈臣氏和尼尔森联合发布“国民美颜大调查”,绘制出中国城市护肤“美妆地图”。调查发现,“气质好”已成为国人审美标准,57%受访女性有化妆习惯,22%受访男士也化妆。

  本次调查于全国21个城市以线上问卷调查的方式开展,共选取6596个样本,参与调查人群囊括了从18岁到35岁的消费者,男女性比例1:9。调查报告显示,“气质好”成鉴定男神女神的第一标准,在看外表时,也注重内在。而“皮肤白皙,光滑细腻”是国民女神第二大必备条件,仅次于“气质好”,比“颜值高”排名更靠前。

  调查显示,在长沙的受访女性中,34%对医学美容专业护理产品感兴趣,高于全国的27%。从购买渠道来看,63%女生偏爱专业的个人护理用品店,而64%的男生则是选择较为方便的大卖场或超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