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严查“炸街”摩托 查扣各类非法改装车20余台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周芬 2016-03-14 10: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逢摩必查

执勤现场

查扣炸街摩托

  红网安乡3月14日讯(通讯员 蔡勇)根据辖区群众和网友的强烈要求,连日来,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了“炸街”摩托(非法改装后噪声特别大)集中整治行动,共查扣各类非法改装摩托20余台。
  
  3月11日是集中整治行动的第一天,20余位民警、协警在城区的自来水公司路口、恒生国际路口设立了两个固定执勤点,对过往的摩托车进行严格盘查,重点检查摩托车及驾驶员的证照、保险和年检等情况,凡是发生有非法改装的一律查扣。在连续4天的行动中,民警对200余辆摩托车进行了检查,现场查扣非法改装摩托车21辆并强制拆除了改装消声器,有力地震慑了非法改装摩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
  
  “有些青少年骑上这种非法改装的两轮摩托车在大街上飚车,由于消声器经过改装其噪声特别大,严重影响到群众的正常休息生活,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了巨大的安全隐患。”该大队城关中队长范春海告诉笔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队将继续开展对“炸街摩托车”进行不定期的打击整治行动,发现一辆查处一辆,还群众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