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古丈县八届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素文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14 15: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素文)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3月9日上午,政协古丈县八届五次会议闭幕。县领导杨彦芳、邓晓东、曾传文、宋贻华、向大印、向代坤、向午平、梁福荣、粟继红、沈仁春和县政协秘书长向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听取了政协古丈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古丈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古丈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古丈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委书记杨彦芳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会议开得清新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求真务实、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
  
  杨彦芳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古丈攻坚克难、收获满满的一年。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县委、县政府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新常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强基础等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
  
  杨彦芳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推进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推进“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作为履行职能、协商建言的主线,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努力为加快古丈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杨彦芳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服务大局,投身发展实践;要推进协商民主,汇集智慧力量;要提升履职能力,锤炼工作作风。
  
  县政协主席曾传文致闭幕词。他强调,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一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服务大局上更有作为;一定要掌握新本领,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在协商建言上更有质量;一定要树立新作风,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自身建设上更加严与实,努力推动古丈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