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感情纠葛持械伤人致死 醴陵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黄卫国 编辑:周芬 2016-03-14 16: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3月14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 黄卫国)醴陵人汤某因与一女子有感情纠纷,为报复竟持匕首将其捅死。3月14日,汤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湖南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29岁的汤某是醴陵市人。因与受害人刘芳(化名)有感情纠纷,为报复刘芳,在网上购买了一把匕首。2016年2月24日起,汤某多次携带匕首尾随刘芳,伺机行凶。2月26日23时许,汤某驾驶摩托车尾随刘芳乘坐的汽车,在醴陵市城区滨河路的一个巷子口,待其下车后,携带事先准备好的匕首和毛巾,继续尾随进入巷子内。在一居民楼下,汤某被刘芳发现,遂立即冲上去用毛巾捂住刘芳的嘴,并用匕首朝其身上连捅数刀直至倒地不能动弹后才匆忙逃离现场。事后,汤某将匕首扔进流经醴陵市城区的渌江河内。
  
  27日凌晨,路过群众发现刘芳被害遂电话报警,醴陵市警方经立案侦查于当日12时许将潜逃至醴陵市城郊的汤某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