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者马拉松大赛3月底开跑 两千选手挑战橘子洲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嫣 2016-03-14 16: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路线。

比赛路线。

创新者马拉松大赛资料图。

创新者马拉松大赛资料图。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3月26日上午,一场以创新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赛将在橘子洲头开跑。记者今天从2016长沙创新者马拉松大赛暨中国制造·创新论坛与第12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将有2000名选手参赛,起点在橘子洲景区喷泉广场,环橘子洲北段赛跑3圈,总赛程15公里。
  
  组委会代表、陶城报社管委会主任李新良介绍,比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与陶城报社联合打造,比赛按净计时成绩,男、女分别录取前10名,并分别给予奖励,其中男女冠军各一名,奖金1500元。参赛选手将有相当一部分来自陶瓷、地产、设计、装修等领域的创新者,还有高端业主跑步爱好者。主办方希望,能够将产业创新人才聚集起来,在集体跑步过程中提振创新创业信心,让大家在市场寒冬中更懂团队坚守力量。
  
  “长跑已经成为社会各阶层人士时尚生活的一部分,不仅可以锻炼体魄,在释放压力的同时还给自己和他人注入正能量。”李新良告诉记者,去年12月26日,首届创新者马拉松大赛在广东佛山成功举办,从2016年开始,主办方将中国制造·创新论坛与新锐榜颁奖典礼及创新者马拉松大赛从佛山移师其他城市,长沙是第一站。
  
  “为什么选择长沙?因为长沙首先是一个跑步运动蓬勃发展的城市,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且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是对创新最好的注解,在长沙开展活动有利于提振创新精神。”
  
  经过组委会实地考察,橘子洲头成为举办这场迷你马拉松赛的首选场地,“3月份的长沙,正是春光烂漫之时,奔跑在橘子洲头,欣赏沿途景色,对长跑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李新良介绍,对于陶瓷行业来说,长沙市场消费能力强劲,发展潜力巨大,能给整个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启发。
  
  目前,比赛报名程序已经启动,其中,线上报名选手已经超过500名,长跑爱好者可以通过关注主办方官方微信号“ruipao8”报名,或者直接联系组委会报名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