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力去库存 电建地产湖南公司2016年销售目标23亿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李艳华 2016-03-14 21: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今日,中国电建地产湖南区域公司在长沙举行了品牌战略发布会,并正式提出2016年度23亿的销售目标。中国电建地产湖南区域副总经理王涛表示:“2016年,电建地产湖南区域公司将通过集中精力快速去库存,实现年度23亿元目标。”
  
  据王涛介绍,电建地产湖南区域公司2015年度完成销售额16亿元,销售计划完成率106.7%,位列2015年度长沙地产销售前10强。根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易翰智库的排名显示,电建地产在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排名第46位,2015年销售额在克而瑞榜单排名第49位,中指榜单排名第49位。经过十年发展,电建地产已步入发展快车道,俨然已成为业界“黑马”。
  
  在王涛看来,电建地产目前增长很快,在整个地产竞争中处于不断追赶的态势,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应该把与行业领先者的合作放在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竞争力。对于2016年的23亿任务,可谓机遇大于挑战。通过系统开展去库存工作,施以严考核、强激励、多措并举、组合出拳等办法,深化全员营销战略,实现销售目标,提升公司竞争力。
  
  王涛的底气也与当前房地产形势有一定关联。猴年春节过后,房地产行业火爆新闻不断,多地楼市急剧升温,从北上广深直接蔓延到杭州、南京等城市,新盘瞬间被抢光、购房者排队买房的新闻让网友直呼:这是要疯了吗?
  
  系列利好政策也为地产圈吹来暖风。2015年底,政府最高层已多次在重要会议提及房地产,核心目标直指“去库存”。2016年2月初,商业贷款首套房首付两成;2月21日,公积金存款利率大幅上调;2月22日起,契税营业税优惠新政开始执行;3月1日,央行今年首次降准,又为已经火爆的楼市浇了一把油。
  
  受整体市场氛围影响,长沙楼市也开启了火爆模式。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2月28日至3月5日,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3429套,套数环比上涨16.24%;其中,住宅网签2980套,销量已连续4周上涨,创今年新高。“去库存仍然有一定压力,不过整体氛围中也有很大的机会,尤其是在系列宽松政策出台的刺激下。”王涛认为,2016年核心任务应该是去库存和提高公司利润率。
  
  目前电建地产湖南区域有卢浮原著、湘熙水郡、星湖湾、蓝天小区、星城映象、昆明金檀等项目。其中,卢浮原著项目占地面积36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项目位于长株潭融城核心地段。湘熙水郡项目占地面积18万方,建筑面积65万方,周边配套洋湖湿地公园、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地铁三号线等。湘熙水郡在片区表现一直抢眼,2015年度成交套数、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均位居洋湖板块前三甲,2016年的目标是力争拿下10个亿。星湖湾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450亩,总建筑面积约61万㎡。该项目坐拥9400亩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600亩市政公园等生态人居配套,交通路网立体通达,20分钟达黄花机场、武广高铁站等,地铁3号线黄兴大道站零距离接驳。蓝天小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8.6万平米,是湖南省在建体量最大的装配式住宅小区。
  
  作为中国电建地产集团“4+4+X”战略的重要支点,电建地产湖南区域公司未来将继续深耕长沙房地产市场,未来将要向区域行业前三迈进,持续在长沙获取土地。湖南区域公司也将秉承电建地产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发挥“电建人,善筑者”的精神,为湖湘人民开发建设品质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