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越野车撞翻面包车 一名伤者已接受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王月松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3-15 09: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云溪大汉新城路段一越野车拦腰撞上面包车
 
  红网岳阳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彭雨琪 通讯员 王月松)3月14日上午,云溪区大汉新城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受伤。
  
  当天上午7时50分许,云溪区大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别克越野车拦腰撞上一台五菱面包车,由于车速较快,将面包车撞翻在路边,造成面包车严重变形,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看到这一情形,附近的热心群众立即打电话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消防、交警、急救等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施救。由于被困者伤势较重,医务人员立即对被困者进行紧急输氧输液救治,在其情况稍微稳定后交由消防人员破拆救助。经过消防人员近十分钟的紧张施救,面包车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