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高速宁乡服务区临时关闭约十天 期间不能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王娉娉 2016-03-15 09: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江钻)3月14日起,长益高速公路宁乡服务区临时关闭,进入提质改造状态,关闭时间将持续10天左右,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3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宁乡服务区改造期间,不会影响主线通行,改造后,服务区面积将扩大一倍,可为更多车辆服务。

  宁乡服务区1998年建成使用,是目前湖南省内“最老”的服务区之一。目前,宁乡服务区单边占地面积50多亩,而湖南现阶段建设的服务区一般面积都100亩以上。

  改造后,宁乡服务区面积将是原来的2倍,长期被重型车辆碾压已经破损的停车坪地面将得到整修,同时,拓宽服务区内其他功能区与停车坪之间的通道,打通服务区内部的交通瓶颈。为尽量减少出行高峰期司机加油排队的情况,经过本次提质,高峰时期加油区域将配备至少8名工作人员,做到1人1机,同时配备2位巡查员维持现场加油秩序。而对于司乘人员比较关心的如厕问题,则将从改善现有设施、加大保洁人手方面进行解决。

  宁乡服务区改造期间,不会影响主线通行。但施工会占用东西双向各500米左右的路肩,交警及路政会提前在2km、1.5km、1km和0.5km位置摆放醒目提示牌,提醒各位车主不要误入服务区。宁乡服务区关闭改造期间,将无法提供加油、用餐等服务,管理部门提醒司乘朋友提前留意,往益阳方向的车辆,可以在长益高速33公里位置的宁乡收费站下高速,附近1公里就能够加油、吃饭。往长沙方向的车辆,可在益阳服务区提前准备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