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刘惟烜 2016-03-15 12: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务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古丈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奉献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3月15日,湖南古丈县委统战部干部李国平一边献血一边对笔者说。这是他第11次献血。为期4天的古丈县2016年义务献血活动在县政府大院拉开序幕。
  
  湘西自治州中心血站派出2辆采血车和10多名医务人员到现场采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主要是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的干部职工,还有武警战士以及社会各界群众。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干部职工高兴地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近几年来,在古丈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引导下,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大家一致认为,献血不仅可以救助那些热爱生活、需要帮助的人们,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保持健康的身体。
  
  当天上午,参与义务献血的有100多人,献血达4万多毫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