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首届“印象贤水河-秀美富家桥”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情陆 刘桂芳 编辑:吴若兰 2016-03-15 10: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首届“印象贤水河-秀美富家桥”民俗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零陵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斌 杨情陆 刘桂芳)“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十里菜花香”。3月14日上午,由永州零陵区富家桥镇联合永州市民俗摄影协会组织开展的首届“印象贤水河-秀美富家桥”民俗摄影大赛,在风俗浓郁古韵醉人的周家大院正式启动,市文联主席蒋蒲英宣布大赛启动,副区长邓建国出席。
  
  此次活动为展示富家桥自然人文景观、民俗风情,推介旅游产品、推动旅游发展、做强生态旅游产业链,彰显精准扶贫成果,让更多的人踏足涧岩头,感受贤水河,聚焦富家桥而举办。
  
  活动仪式上,邓建国指出,我们真诚希望摄影师们努力进行艺术创作,用眼睛捕捉光影,用镜头追求神韵,一起分享历史醇厚的陈酿和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旖旎风光,创作出一幅幅高质量高水平的作品,展示零陵风采,把富家桥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推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
  
  本次摄影大赛以“印象贤水河-秀美富家桥”为拍摄主题,从即日起持续至2016年7月12日,面向广大专业摄影师及摄影团体征稿,参赛作品内容主要以展现周家大院古建筑群风貌、贤水河及沿岸风光、富家桥境内风光风土人情及村民生产生活、发展变迁、文明乡镇建设成果等。此外本次大赛共设置金、银、铜、优秀、入围等奖项,并分别颁发奖品、奖金及证书,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零陵红网、零陵发布等媒体适时发布。
  
  近年来,富家桥镇党委、政府审时度势,提出”农业稳镇、工业富镇、旅游旺镇、生态靓镇”的全新发展路子,为开拓富家桥旅游市场、推介旅游产品、推动旅游发展,彰显精准扶贫成果,做出了巨大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