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中 编辑:刘惟烜 2016-03-15 15: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双峰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卫中)3月15日,由湖南省双峰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双峰县消费者委员会牵头组织的“新消费我做主”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在县城步步高超市前坪举行。双峰县烟草专卖局、电力局、邮政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华润燃气公司等消委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咨询活动围绕2016年的年主题进行,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现场受理消费投诉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消费维权、产品质量、知识产权、打击传销和非法集资、特种设备安全、真假卷烟鉴别等方面的知识,解答消费者在消费维权方面的疑问,并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和放心消费。据统计,活动当天,各单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受理咨询服务近200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9起。
  
  此外,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各工商所也在驻地所在乡镇的人员集中地区,组织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