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举办“新消费,我做主”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达意 编辑:刘惟烜 2016-03-15 16: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娄底3月15日讯(通讯员 罗达意)3月15日,由湖南省娄底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的“新消费,我做主”2016年“3·15”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娄星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桂兰、副市长向世聪、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出席活动。
  
  在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娄底市工商局联合食药监局、烟草局等市消委成员单位、市内各银行、各大保险公司、通讯公司,围绕“新消费,我做主”年主题,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现场受理消费投诉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和内容丰富的咨询服务,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识假辨假、消费维权、打击传销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和放心消费。
  
  据娄底市工商局局长邓敏炉介绍,“3·15”当天,各县市区、部分乡镇也分别组织开展了咨询服务活动,全市各级12315维权热线、消费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全天值班,做好维权服务工作,确保消费者过上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