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发放公益读本 “画说”消费者权益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姚艳阳 伍善长 编辑:刘惟烜 2016-03-15 16: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公益读本

  红网绥宁3月15日讯(通讯员 姚艳阳 伍善长)3月15日,湖南省绥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烟草专卖局等单位,在县绿洲广场开展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新消费,我做主”。为了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消费的良好环境,绥宁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准备了各种消费教育系列公益读本在现场发放,以漫画的形式对消费维权知识、新《食品安全法》、食品相关产品及药品的使用等进行解读,让消费者轻松地了解相关法律及生活知识。同时,读本将各地发生的典型投诉、判例进行解析,消费者在发生消费纠纷时,可以参考读本中类似案例,选择适当途径进行维权。
  
  当天,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1000余份,解答咨询60余次,受理消费者投诉3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