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这司机真“牛” 开着套牌车来交警大队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3-15 16: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5日讯(通讯员 管丽)3月15日,抱着“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的心态,男子将套牌车公然停在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门口,被交警识破并逮个正着。
  
  3月15日上午10时40分许,荷塘交警大队教导员周岿在大队院子里看到湘C15××牌照的黑色小车停了下来,一眼瞧出该车车牌有点不对劲,走进一看,眼前这辆车的信息与系统登记的车辆信息明显不符合,是套牌车无疑。
  
  什么人这么牛?将套牌车若无其事地放在交警的眼皮底下!周教导立即上前对车辆进行了检查。此时,该车司机正在大厅处理违章,直至听说有好多人围着一辆车在说着什么,他才露面。
  
  在车内,交警找到了该车原本的湘B真车牌,还发现该车擅自安装了警报器,车内还有一根警棍。司机倪某辩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警棍是当做手电筒用的,而且还是网上买的。
  
  倪某最终不得不承认,他是来交警队处理违章的,这块湘C的车牌是在废品收费站捡的,“当时捡了一块,又花钱做了一块”,是为了躲避电子警察及通行方便,刚出了一趟远门,车牌还没来得及换下来,侥幸地把车开进了交警大院,没想到就此“栽了”。
  
  交警介绍,非法安装的车牌及警报器等被收缴,机动车及驾驶证被暂扣,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倪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非法安装警报器,车辆未年检等三项违法行为,将面临拘留15天、罚款57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倪某的A2驾驶证也面临降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