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点赞红网全国两会报道:很敬业 做得很好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肖懿 王矾 编辑:李艳华 2016-03-15 23: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3月15日下午,徐守盛亲切看望红网记者并合影。

  视频:徐守盛看望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工作者
  红网早前报道快讯】徐守盛看望湖南省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红网专题:
从头越 2016全国两会

  红网北京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肖懿 王矾)“我经常看红网和时刻新闻客户端,你们很敬业,做得很好。”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一行来到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红网、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长沙晚报和星辰在线等媒体新闻工作者,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一同参加看望。
  
  为报道好全国两会,红网派出30余人报道团队驻守北京两会会场,并设置了虚拟演播厅,前后方密切配合,构筑“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传播矩阵,凸显全媒体宣传力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两会信息,为网友带来详实、新鲜、权威的两会新闻资讯,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红网PC端和时刻新闻客户端快速推出专题《总书记来到湖南团》《向总书记报告——湖南人民这三年蛮拼啦》,以及H5作品《习近平湖南足迹》《总书记来到湖南团,代表发言都说了啥》《习总书记,十八洞村村民向您报喜喽》《十八洞之春》《一核三极四带多点湖南新格局》等,全方位梳理这三年来湖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派出一组记者深入十八洞村,用当地村民的笑脸和讲述,反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后当地的巨大变化,表现湖南推进精准扶贫的决心、力度和成效,传递了时代最强音,彰显了“党网”的责任与担当。
  
  截至3月15日,红网编发全国两会原创新闻稿件450条,原创评论166篇,新闻图片2000余张,制作发布H5专题12个。全国两会话题的网上点击量达15000余万人次。整体报道呈现出“融、新、强、多、近”五大特色。
  
  看望中,徐守盛对湖南各媒体的全国两会报道给予充分肯定。“通过大家的报道,充分展现了媒体湘军能打硬仗的精神,展示了湖南人民的精气神,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徐守盛指出,这次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团讨论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全省今年、“十三五”乃至今后更长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着力”“一个抓好”要求,结合湖南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守住民生底线,以实际工作获得老百姓的“点赞”。希望各新闻媒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版面、镜头、话筒聚焦五大发展理念,聚焦改革第一线,聚焦基层,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改革鼓与呼,进一步传递湖南好声音、传播湖南好形象,共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