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教育局启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3-16 10: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3月16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3月15日,湖南省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教务主任和校长等行政人员正在紧张地商讨制订本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计划。与此同时,沅江市首批几十所中小学正同时开展此项工作。
  
  沅江市教育局成立了以局长胡经纬任组长的“文明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明确了中小学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此项工作分两步进行,其中,高中组先由沅江一中、沅江三中进行示范创建,中心校由一所中学和一所小学先开展。
  
  此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师德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整洁优美环境等,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使校园文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使校园秩序良好、环境优美,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健全,同时,提高师生公民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
  
  2016年3月至2016年12月为此项目的实施阶段。每年完成一部分学校的创建工作,五年内,全市所有中小学都要建成文明校园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