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青琪 谭筱 编辑:刘惟烜 2016-03-16 1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株洲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天台山庄和谐厅召开。  谭筱 摄影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雄发表重要讲话。    谭筱 摄影

  红网株洲3月16日讯(通讯员 青琪 谭筱)湖南省株洲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3月15日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营造深入实施转型升级总战略,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舆论氛围,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株洲市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紧紧扣住转型升级总战略,唱响唱好改革发展稳定主旋律,把牢方向导向,主动担当有为,为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文化支撑,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今年,株洲市宣传思想工作将着力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实践,深化全市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主题宣传,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加强优秀文化作品的创作生产。
  
  张雄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对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思想理论建设。要着力抓好转型升级和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舆论宣传,努力为株洲市“十三五”开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和管理。要着眼强基固本、铸魂塑魄,坚持不懈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坚持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快文化小康建设步伐。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使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强起来。要保持定力,担当有为,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