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力争明年通车 娄底至益阳只需1个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江钻 编辑:刘飞越 2016-03-16 09: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江钻)3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全长105.9公里的益阳至娄底高速公路,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建设部门力争明年建成通车。届时娄底至益阳的车程将缩短至1个小时。

  据益娄高速建设开发公司介绍,益娄高速公路项目于2015年2月下达正式开工令,当年完成投资23.08亿元。2016年是益娄高速公路建设最关键的一年,年度项目计划投资为20亿元。今年年初,该公司制订出了2016年工作计划,致力实现益阳段第二、第三、第四合同段和长沙境内第六、第七、第八合同段年底前建成,湘乡段第九、第十合同段与娄底段第十一合同段除2座长隧道、一座特大桥外,年底前基本拉通,并于3月份全面启动房建、路面、机电、交安等所有后续分项工程招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实现2017年全线建成通车的目标。

  据介绍,益阳至娄底高速公路项目北起益阳绕城高速公路,经益阳市、长沙市、湘潭市、娄底市,止于娄底市双峰县,与已建的潭邵高速公路相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