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调研道县月岩西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杨文 张富云 谭诚 编辑:周芬 2016-03-16 11: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杨文 张富云 谭诚)3月15日下午,道县县委副书记李天明前往月岩西路建设现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李天明强调,月岩西路建设事关道县城市形象,事关群众日常出行,项目建设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今年,道县将加快打通城区“断头路”,着力打通潇水北路、滨河路一二段连接线、湘源大道、金都大道、乌家山路等10条城区断头路,切实缓解城区交通运行压力。加快推进提质改造,年内争取完成道州中路、月岩西路等主干道改造,实施富塘路、荷叶塘路、长征路、胜利街、红星西路、金都大道等城区9条次干道提质改造。
  
  在施工现场,道路工程、安置区建设等工作组分工协作,发挥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的精神,目前绿化、亮化及管网建设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实地调研后,李天明指出,月岩西路建设事关道县城市形象,事关群众日常出行,项目建设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李天明要求项目指挥部各工作组务必加强工程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抢抓时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实施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强弱电下地和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建设,要倒排工期,多点施工,全面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