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益荣一行来汉寿县督查森林防火和春季造林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吴若兰 2016-03-16 11: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刘甜)14日下午,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李益荣带领省退耕办、省国有林和森林公园管理局、省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汉寿县督查森林防火和春季造林、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林业局局长向才焰,县委副书记谭登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超辉,县人大副主任彭天喜陪同督查或参加座谈。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鹿溪竹海森林公园、天福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绿博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走访查看了汉寿县森林防火、造林绿化和油茶产业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汉寿县森林防火和春季造林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鹿溪竹海森林公园宣传片。
  
  就汉寿县森林防火和春季造林工作,李益荣指出:要加强领导,确保造林实效;要抓好管护,确保造林成活;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查漏补缺;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护林防火积极性;要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值班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到早协调、早研究、早部署,提高林火管理水平,有效防控森林火灾的发生。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工作,李益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森林公园申报、评选要求,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要加快进度、整合资源,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要把握定位、突出特色,扩大特色资源产业范围,确保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