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召开乡镇党委换届与建制村合并工作意见征询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虎 编辑:周芬 2016-03-16 11: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在座谈会上讲话

  红网临湘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祥虎)3月14日,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座谈会,征询乡镇党委换届与建制村合并工作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市委副书记李伍华等出席,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乡镇党委换届与建制村合并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与商讨,充分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就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作了说明。市民政局局长孙少游介绍了周边县市区建制村合并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做好乡镇党委换届与建制村合并这两项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原则同意先进行乡镇党委换届,后进行建制村合并。会议强调,要分清主次,慎之又慎对待这两项工作。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会议要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一结束,就要迅速启动建制村合并工作。要方方面面征求并村工作意见,做到酝酿更充分、方案更完善,确保并村工作有序推进、稳妥推进,确保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