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今年计划公开考录公务员45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吴松枝 编辑:吴若兰 2016-03-16 11: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伟 吴松枝)3月15日,笔者从古丈县公务员管理局获悉,今年古丈县计划面向社会公开考录公务员45名(含参公管理工作人员),其中县直(含垂管单位)25名、镇党政机关14名、研究生以上学历6名。有关招考信息、招考职位今起登录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湖南人事考试网和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查阅。
  
  今年,湖南省公务员招录呈现以下四个特点:一是在职公务员或参公人员不能报考;二是法检两院的报考门槛也相应提高,更趋专业化;三是首次实施作弊入刑;四是各类岗位扩大了面向优秀村干部和“四项目人员”的招考范围与人数。
  
  县人社局提醒广大报考人员注意考录时间节点: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3月22日-28日;网上报名确认时间为4月1日-5日;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18日-22日;公共科目和专业知识笔试时间为4月23日-24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