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护消费者权益 辰溪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丽蓉 编辑:周芬 2016-03-16 20: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袁丽蓉)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让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深入人心,使广大群众的消费权益得到更好保障,3月15日,辰溪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与县消费者协会,组织各消协分会、分所以及成员单位在城区及部分乡镇开展了大型的宣传和执法活动。
  
  当天上午,辰溪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农业、发改、电力、烟草、燃气、盐业部门以及中国移动、太平洋财险辰溪支公司等17家单位,在县城一圆台佳惠超市门口摆放宣传点,通过展牌、发放资料、现场解说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各项消费者维权、真假商品辨别、安全用电用气等知识,并现场受理投诉和维修等服务。
  
  本次活动围绕中消协2016年“新消费,我做主”的主题,宣传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的良好消费环境。
  
  与此同时,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消防大队、农业局组织部分人员,深入城区各大酒店以及周边乡镇开展了执法检查,坚决打击损害消费者权益、制假贩假等违法行为,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