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风景区换乘管理问答(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饰峰 陈超群 徐荣 编辑:胡芳 2016-03-17 09: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问:今后来韶山的游客,怎样换乘?由什么部门负责管理?

  韶山市副市长刘科:我们已成立并运行旅游环保车队,来韶旅游车辆统一停放在韶山风景名胜区游客中心停车场,游客换乘旅游环保车进入景区游览。旅游环保车在景区内实行循环运营,在主要景点设置停靠站点,并根据实际需要设置招呼站。“十一”、“春节”等旅游高峰期,旅游环保车将游客从主、次入口送至景区核心区域入口,游客在核心区域内步行参观。为确保景区交通换乘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我们专门成立了景区交通管理办公室,由公安交警、交通运管、旅游执法、市场监管、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抽调人员集中办公,负责核发与管理景区车辆通行证及交通秩序等日常事务。游客中心管理及环保车运营由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

  (李饰峰 陈超群 徐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