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民政部门为鹤城三学校捐赠350套“梦想课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吴庆华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3-17 09: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琳 吴庆华 赵小斌)为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3月15日,在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活动中,湖南省怀化市民政局、鹤城区民政局和怀化市志愿者协会为怀化市特校、鹤翔学校、犀牛学校进行了课桌捐赠。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怀化市妇联副主席邱琳,怀化市共青团副书记冯杏等出席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怀化市民政局局长戴永福、鹤城区民政局局长翟明华、怀化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向阳代表“梦想课桌计划”,向鹤城犀牛山村小捐赠150套、鹤城区鹤翔学校捐赠150套、怀化市中心特校捐赠50套课桌椅,总计350套。
  
  “梦想课桌计划”由怀化市慈善总会联合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发起,通过腾讯公益进行募捐,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爱基金公募支持,旨在改善贫困地区学校教学条件,帮助在农村基层学校就读的学生用上适合身体发育、设计科学的专用课桌,让学生们能够坐在结实的椅子上听课,在平整的桌面上写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