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部署基层工会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粟康敏 编辑:周芬 2016-03-17 10: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3月17日讯(通讯员 粟康敏)16日,通道县总工会下发《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做好今年的基层工会换届工作,尤其是做好2015年涉改单位的组建改选工作,为县总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做好前期准备。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从3月20日开始,4月20日结束。基层工作换届原因或任期届满换届、或机构撤并换届、或人员调整换届、或新设单位组建,基层工会要根据不同类型特点,切实按要求推进换届或改选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关键环节,按换届申报、换届选举、选举批复等程序进行,有序推进换届工作。换届申报时间为:2016年3月16日至4月10日;换届选举工作从2016年3月20日开始,至2016年4月20日结束;选举批复时间从2016年3月25日开始,至2016年4月25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