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16年公开招聘30名高中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陈今龙 编辑:刘惟烜 2016-03-17 10: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17日讯(通讯员 马珏)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湖南省隆回县现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30名。
  
  此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为省级示范性高中隆回一中、隆回二中教师,要求考生为2016年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具有师范一类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须普通高校全日制师范二类本科及以上。考生请于3月24日至3月26日在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生处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不接受代替报名和网上报名。

  为提高工作效率和公开招考透明度,招聘考试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报名结束后马上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主要为相关岗位的专业知识,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当场评分、亮分。其中,报考信息技术、体育教师岗位的,面试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最终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并对入围人选进行考核,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编制和聘用手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