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2016年两会数据最终版出炉 教育收入成最大热点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胡芳 2016-03-17 15: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据今日头条发布的两会新闻全数据最终版显示,《全国人民看两会》系列报道在两会期间总发布文章161352篇,全民关注迎来超3亿阅读量,其中教育、收入成最大热点。
  
  数据显示,《听习近平讲话,省委书记的两会笔记写了啥》《政协委员:公务员工资不高压力不小建议每周多休半天》与《省委书记们在全国两会上痛批过哪些人》被评选为最受关注报道。教育话题仍深受两会热议,以越1亿的阅读量独占鳌头,网友们对收入的关注也热度不减,位居最热话题榜第二位,关于双创、文化、就业、十三五、医疗的话题也受到广泛关注。
  
  此外,地域全解析数据显示,湖南网民热议两会,参与度高涨,本地爱读两会用户/本地活跃用户占到7.2%,仅次于西藏的10.8%。而解放军代表团以《两会上,习近平关于军队建设的讲话》跃居最热代表团榜首,《习近平参加上海审议说了些啥》和《西藏副书记:艺人应为与达赖集团头目同坐的行为负责》的高关注量助推上海、西藏跻身最热代表团前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