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月底试行交通换乘管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李饰峰 谢维 编辑:王嫣 2016-03-17 14: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李饰峰 谢维)黄金周,堵车长龙一直从韶山景区堵到景区高速收费站,消防、救护车开不进。这一老大难问题有望得到缓解,记者从韶山风景名胜区了解到,韶山市将于2016年3月25日起,试行景区交通换乘管理,对进入景区内的各类车辆实行分区分类管控,进入景区的车辆须按规定停放在游客中心,游客进入景区可步行或换乘旅游环保车进入景区游览。

  韶山景区是不设卡口、不收门票的开放式景区,近年来,随着来韶游客特别是自驾游火爆,仅去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经韶山高速到达韶山旅游的车辆就达66581台,10月4日当天游客达到近9万人次,车辆13000台,车辆从景区一直堵到韶山高速收费站以内10公里处,沿途15公里路段内车辆行驶异常缓慢,毛泽东同志故居正常排队参观需3小时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