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一上午查获28起闯禁区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3-17 16: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7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3月17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向阳广场开展整治行动,对大型货车闯禁区、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当日上午8时开始,荷塘交警在向阳广场设卡检查。8时20分许,一辆湘A642××牌照的挂车由东往西行驶,因闯禁区,被在此处执勤的荷塘交警拦下。交警上前示意其靠边接受检查,不料驾驶员不但不停,而且越过停车线,闯了红灯。此时斑马线前正好有行人经过,这才逼停了大货车。
  
  经了解,驾驶员刘某常年在湖南省内各地跑运输,“知道驾驶证分很重要,不想被扣分”。交警严肃批评,告之这样闯红灯更加危险。按照相关规定,刘某因闯禁区和闯红灯,被合并处罚300元、扣9分。
  
  当天上午,荷塘交警共查获闯禁区违法行为28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交警表示,在接下来的专项整治中,大队将加强对货车通行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和查处,加强整治大货车闯禁区等交通陋习的力度,提高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