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PPO发布新品R9 售价2799元起3月24日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潘宣 2016-03-17 19: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请来不少“网红”助阵

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请来不少“网红”助阵

R9售价2799元起,3月24日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R9售价2799元起,3月24日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淑华)3月17日下午,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举行,正式发布OPPOR 9和R9 Plus两款金属拍照手机新品,湖南分会场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同步直播。
  
  OPPOR 9采用了5.5吋大屏,将边框的白边和黑边都做了窄边处理,实现了白边+黑边的宽度为1.66mm。对于OPPO一直强调的拍照功能,R9主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R9 Plus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R9和R9 Plus都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OPPOR9在指纹识别的优化上下足了功夫。红网记者现场体验了下R9的指纹识别功能。与之前R7系列不同,R9将指纹识别集成进了正面实体按键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迅速整个过程只需要0.2s。在熄屏状态下,R9需要按压实体键来识别指纹而不是仅仅将手指贴合在上面。实际操作下来这样的做法在用户体验上并不会减分,反而可以避免误触导致的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识别成功与否也能更直观地显示。
  
  在续航方面,OPPOR 9采用了2850mAh的电池和VOOC充电功能。在网络制式方面,采用了全网通2.0,支持双卡双待和4G+体验。
  
  相比R9,R9 Plus采用了6吋屏幕,前后均为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4120mAh大电池,续航时间更长。R9和R9 Plus均采用了4GB+64GB内存。
  
  在售价方面,R9售价2799元,3月24日线上线下同步销售;R9 Plus售价3299元,4月12日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据OPPO副总裁Alen透露,R9 Plus还将推出更高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